没有色彩的丽辉和他的OPUS

新闻系在读大学生
爱好繁杂 整活还行
阅读/摄影/电影/纪录片/音乐

窒息


        我忍着左肩膀位置发出的剧烈疼痛冲向电梯的位置。

        有两个电梯,其中一个显示的是在四楼,另一个显示在一楼,而我所在的位置是十楼。不觉一下子冷汗直冒,不顾一切疯狂的按着下楼的电梯按钮。指尖传来的冰冷的不真实感让我更加虚弱,不住的回头张望,只怕被后面追随的人群追上。

        电梯到了。此刻的疼痛已经大过了逃跑的欲望,但我还是强忍着进入了电梯。

        此时从左肩膀流出来的血已经和浸透了一整件衣服。捂着左肩膀的右手上的汗,也和黏糊糊的血液混合在了一起滴落到了电梯间的地板上。

        到一楼的按钮被我死死按住不放大概十秒,一直等电梯开始运行下行才整个人跌坐在电梯间里。

        电梯稳当的向下运行,拉着电梯的钢索和绳子一直发生骇人的响动。虽然电梯里就我一人。可能电梯老化的严重了些。

       电梯很快的到了五楼,我的心也渐渐沉了下来。刚才那种紧张又令人窒息的操作让我都自己都不敢相信是自己所作所为。我竟然有勇气去杀了那个男人。

       电梯咯噔一下,似乎是出了故障一般慢慢降低了速度,最后停在了电子屏幕上所显示的二楼位置。这时候的我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但心中的愉快已然大过了即将到来的死亡时的恐惧感。

        闭上眼睛等待着刚才想置我于死地的男人的到来。他就是那个男人的忠诚走狗 ,而那个男人已然被我造成了重伤,现在他的狗也成了疯狗,不顾一切来这追杀我。

        我记得我按的是一楼的按钮,电梯停在了二楼,这种深夜十分只有可能是他。

       电梯门缓缓打开,我瘫坐在地上,此刻的血液已经污染了整个电梯间,但我一点都不在乎。

       可是让我失望的是他没有在这出现,什么人都没有。看来老手也有失手的时候。可能是哪个无关人员按了电梯却在电梯到来之前就先离开了。

        有些失望却突然又有了些期望。难说自己死不了?我只知道我现在身体很虚弱,被刀刺伤的左肩膀位置仍然还流着令人恶心又恐怖的血。

        电梯门关上的瞬间,我强忍疼痛与虚弱的身体扶着电梯墙壁趴了起来。被污染的电梯地板上的血液,散发着某些致命却又诱惑的东西。

       再次闭上眼的,因为知道下一刻只会是重新睁开眼睛,所以格外珍惜了这一刻。

         一楼到了,冷冰冰的电梯门悄然打开,风吹进来,带着一丝寒意,也带着一丝不安。

        电梯门前仍然没有人,但我没有走出电梯,因为我已经跌入了刚才的血泊中。意识越来越模糊,在彻底闭上眼时想到了刚才的被我击中的男人以及追杀我的男人。

         一个是我的养父,一个是我的表弟。另人窒息的感觉,微妙的不能再微妙。

         所以我才要杀了他们。

         在养父住院的医院里。

          可是没有想到当我重伤养父第一刀的时候表弟出现了,抢走了我的刀并反过来给我左肩膀上一刀。

        养父八成是活不下去了。我心里默念着,电梯门合上的同时,我失去了最后的一点点意识……

         窒息而亡。

评论(3)

热度(2)